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无声的爱(十九)

头疼的感觉袭来,纪晓芙慢慢睁开了眼睛,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自己是怎么了。

刚要起身,被下身的酸痛又倒了下去。这个感觉?!她转头一看,那张俊俏的脸正在她的头顶上方,下颚角美好的一塌糊涂,而自己居然衣衫不整的和他搂在一起……

“啊……”随着她的尖叫,杨逍只能醒来。假装眼睛无神的看着她,说“晓芙,你怎么了?”

“你,你,你……我……”她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他,羞愧的不成样子。

“晓芙,昨天你喝多了,你都不记得了吗?”杨逍一脸无辜的说道。

喝多了?怎么可能,自己明明……等等,那个?难道是酒?

“就算喝多了,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啊……”晓芙气死了

“这,这我也不想的啊,是你自己主动凑上来的,你知道我对你……”

“那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啊,你这是趁人之危”

“我也是个男人啊,自己喜欢的人在面前那样我也把持不住啊……”

“那是我对不起了,明明自己喝醉了,却主动送上门……”

“不不不,我也有错,我错在不能把持住自己”

“啊,你别说了……”晓芙捂着耳朵,站了起来,随身披了件在地上的衣服。

转身跑到了卫生间把门锁了起来,看着镜子里的她显然有着昨夜欢愉后的脸红,还有身上一点点的痕迹,最羞耻的是,大腿内侧也有……真是羞死了……

她洗了把冷水脸,想让自己清醒一下。可是昨夜的记忆却一一浮现,自己趴在杨逍身上的样子,自己把手伸进她衣服,还有自己居然主动吻她……

这难道……真的是她主动的!

天哪,晓芙一脸生无可恋……

“晓芙,你没事吧,晓芙……”外面传来杨逍的声音。

“你给我走开”一句话把他怼的不敢说话了。

大概过了20分钟吧,晓芙出来了……

直接坐在了他对面,看着桌上的早餐说不上来。

“咳……饿了吧,我刚刚叫的外卖,吃吧”纪晓芙一把拿起一把面包,恶狠狠的咬了一口。

“那个……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

“噗……咳咳咳……”刚刚喝起一口牛奶的她听到这句话直接喷了出来,喷到了杨逍脸上。

…………

杨逍用手撸了一把脸,她低头不去看他。此时杨逍的目光却在她身上打转……

因为刚刚晓芙洗了个澡,身上还穿着浴袍,昨夜的痕迹因为热水刚刚洗过的原因若影若现的,他随着吞了声口水。

感觉到有人看她,她抬起头,他马上把目光又转变了无神……

好像,有点不对劲!

拿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没事啊,还是看不见,难道刚刚出现错觉了。

他摸索着拿起一块三明治吃了起来,想的是这么和晓芙说自己已经复明的事情。

“杨逍……”

“啊……”他心虚的抬起了头,用无神的眼睛看着她,“晓芙,你……”


“那个,我们结婚吧!”



真以为结婚那么容易,下一章就是晓芙知道真相了,坐等暴打杨逍,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