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芷若黑化……

那天……周芷若问张无忌,“我是否还在你心里又有个位置”

张无忌不说话,然后后退一步摇了摇头。

“是不是因为那一剑?你恨透了我”张无忌说不是,他从来只是把她当成妹妹

“妹妹……”芷若自嘲,那不悔呢?

不悔和芷若都是他张无忌的小时候玩伴,芷若小时候救过他,而张无忌救了不悔,不悔的母亲,纪晓芙。

芷若知道自己在他心里,根本占不了位置。

“你不要忘记了,还有个蛛儿……”但是蛛儿的心里只有曾阿牛,不是张无忌。

那,芷若爱的是曾阿牛呢还是张无忌,她自己也不知道。

最后狠了下心,刺向了蛛儿。把她放在一个竹筏上,那一剑并不致死,但是血如果留的多的话……

“老天收不收你,看天意了”看着竹筏越飘越远,她才回去,一步步让金毛狮王和无忌陷入她的陷阱……

最后,屠龙刀断……

她得到了里面的秘密,但最终失去了他。



谢逊知道了无忌和不悔的事情,很是高兴,和杨逍谈天说地,喝起了酒。

“我看啊,他们的婚事可以提上行程了”不悔害羞的说还早,杨逍也舍不得自己的女儿。

望希在一边看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她乘从小就知道芷若心里都是这个张教主,可爱情不是玩物……

晓芙看着不悔有了牵挂也放心了,转眼又看向了望希

“娘亲,你盯着我做什么!”晓芙问,你可有什么心仪之人。

望希摇头,

“那你可喜欢什么样的男子,周颠叔叔可以帮你留意着。不要妹妹成亲了,姐姐还单着”

我说周大叔,你介绍的我可不敢……

杨逍咳嗽了一声,说了一句“小颠……”

她看着杨逍不免的有些好笑起来,“什么样的吗?就是,不要年纪相差太大就行……”年纪大不好吗,经验丰富啊

不经验丰富怎么骗的小白兔呢。

话说杨逍和纪晓芙相差了多少岁,大家也都很好奇。


谢逊让无忌给他选了个清净之地,他这么多年一个人习惯了……

“不知道那个书呆子知道芷若姐姐回来了会有什么反应”每次他问她芷若事情的时候,她都会调戏一番……

果然,宋青书就来献殷勤了……

当然,芷若并不上心,只把他当成客人对待

当他向芷若表白的时候,芷若拒绝了。

不过,久而久之,芷若听到了张无忌和不悔的婚事。她听了,练了一天一夜的剑,手指都出血了。

宋青书让她不要伤害自己,她低头不语

“你是不是真的很喜欢我?”

“是,是的……”

“那好,我们就择日成婚。日子吗,就在张教主大婚那天”



宋青书自然是高兴的,可是这高兴中有点犹豫,他也说不上来。


两个婚礼,到底参加哪一个,是最让望希头疼的事情。

但是她知道一件事,芷若并不是真的喜欢那个书呆子……

这么做,无非就是想让那个张无忌愧疚罢了。

赵敏在一旁看的清清白白,还好自己没有躺进去这场恋情,自始至终她的心里只有她那位师傅。


自从望希把范遥脸上的疤去掉之后,赵敏就更加迷恋了……


谁说,范右使不帅的!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