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都说亲姐亲力亲为,不悔和无忌的婚事望希倒是一一挑选,这不,她亲自来为不悔挑选上好的布料。

却没想到,遇上了也在为周掌门周芷若挑选的贝锦仪。

““贝师姐,你怎么也在这?”

“希儿……哦,掌门过几日就要和宋青书成婚了,我们来准备东西。

“贝师姐,芷若姐姐真的要嫁给那个书呆子吗,她不是不喜欢他的吗?”

贝锦仪说掌门的命令不敢不从,她知道芷若心里到底是谁?

“希儿,你会来参加掌门的婚礼吧?”要知道芷若对希儿可是如亲妹啊,可是那一天也是不悔和无忌的婚礼。

“哦,我忘记了,那天也是张大教主的婚礼,希儿,你,罢了,不来也好……”

“不,我会来的……”她怎么能不去呢!

回去的路上,望希因为想着芷若的事情,没想到对面来了不速之客。

“站住……”她抬头一看,居然是昆仑派的何太冲夫妇。上次因为划伤了那女人的脸,大概是想找她算账来着。

“你们想干嘛?哦,对了……夫人脸上的伤如何了。”

听到这一句,那女子气到爆炸,直接骂了出来,“我要你的命”

只见他们直直的像她刺来,她一躲闪,用手里的剑刺向那男子的胸口,被他躲了过去。

“上次你打我妹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呢!这次你们倒自己找上门来了……”你妹?那姑娘不是杨逍的丫头吗?

“你不是峨眉的人吗?那个臭丫头是你妹妹?”

“你说谁臭丫头呢?”望希气死了,居然这么说不悔。

“我听说当初杨逍那个大魔头拐走了峨眉女侠纪晓芙,还强迫了她,有了身孕,你说那臭丫头实是你妹妹,难道你也是那杨逍的女儿”

望希不说话,他们感觉到默认了……

“呵,可笑啊可笑,灭绝居然帮敌人养孩子,你最后还是背叛了她”

“你胡说什么?”

“我有胡说吗,是你背叛了你的师傅,投靠了魔教,真是无耻妖女,今天我要为你师傅清理门户,然后再把你的尸体送给杨逍,哈哈哈哈……”

望希刚要说出口做梦,就听见一句“是么,倒是试试看……”

这声音,不是杨逍是谁!

只见他从背后慢悠悠的走出来,眼里一股杀气

“杨逍,今天我要为我们师傅报仇,看招……”

望希“这两个我来吧,老杨头你看着。”杨逍点了点头,准备在一边观战。

虽然望希是个小丫头片子,但她有峨眉的功夫和黄杉姑娘的教导,出手极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她压在了地上。

她捏了捏那女人的脸,“你这脸虽然长得美,但是你心太毒,不如,再划上几刀?”

她惊讶的苦苦挣扎,连忙求饶。

“真没意思……”她放开了他们,转身背过去,随手从地上捡起两个石子,直直的打向他们的眼睛。

“啊……”

“这是给你们的惩罚,以后要是再来找麻烦,就是一个字,死……”

“臭丫头,你叫什么名字,我一定会讨回来的”

“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啊,好,那我告诉你……”

她转过头,看向一向旁边的杨逍。

“我叫杨望希,是杨逍的长女,杨不悔的长姐,纪晓芙和杨逍的女儿……”

杨逍看着身边的丫头的霸气点了点头,表示欣慰。

他杨逍的女儿就应该这样!

其实,望希手里已经出了不少汗,但她为了不在杨逍面前出丑故作镇定。

“还不快滚……”这么一吼,两个人屁滚尿流的走了

“丫头,表现不错……”

她回头瞪了他一眼,“老杨,走了……”

他语塞……这丫头,设么时候能正正经经叫自己一身爹呢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