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

晓芙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的告诉了难姑,难姑抿了抿嘴,说了一句“他那大哥如此对你,你为何还这样对待他们”

因为,他们是一家人啊!

经不住晓芙的劝说,只得来一句试试看吧。

难姑把了把阳顶天的脉,粗起了眉头,摇了摇头。

“这恐怕……是诅咒吧,或者蛊毒”阳顶天一惊,没想到这个人怎么啥都知道。

“我是为了晓芙,让我一试吧”其实活了大半辈子了,阳顶天其实也没什么抱怨的,最让他放心不下的就是他媳妇。

晓芙给了他们空间就走了出来,杨逍站在门外看着他。

“你这么不进去?”杨逍说他就喜欢等她,她责怪的看了他一眼。

“对了,思影……”

“她回醉影楼了,你知道的,我不会给任何人希望,即使你走了,我也不会娶其他人”

“你这又是何必,同样是女人,我知道……”

“但是我知道,世界上我除了一个纪晓芙,不会有其他人”

他拉她入怀,她靠着他的胸膛静静地听着他的心跳。

长相厮守,说易不易,说难不难。

就看老天的意思了……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